close

今天请了半天假去Putrajaya Hospital做booking,
到那里时已经4时,一位很幽默搞笑的负责人护士解释Full Paying Patient Scheme大纲,
本来有一张leaftlet写满了资料,但是我忘记遗漏在哪儿了,现在凭記憶記下大綱吧~~

Full Paying Patient
Photobucket收费:
自然产:max RM2000++
开刀:RM3000-RM5000++

以上的收费其中包括:
病房:Executive(single Bed): RM 300 per day (12閒房)
有其他的普通級便宜點的病房,可是一般上都会满人,所以FPP唯一选择是“总统套房”,
如果想住普通病房,要看情况,如果有床位才可入住,不过到时丈夫就不能陪伴了。

Photobucket入院时要先付RM3000, 之后如果费用少于3千可以拿回剩下的balance.

Photobucket母嬰親善醫院,母嬰同室,我問了個愚蠢問題,我問那是要母親全程自己照顧寶寶嗎?
護士長笑說若剛生産完一定很疲累啦~~肯定會有護士幫忙照顧寶寶的。
如果寶寶一切健康,寶寶是不用費用的喔~~

Photobucket自然產丈夫可以陪伴,開刀不能耶~~爲何??

Photobucket有4位產科醫生:
1. Dr. Nori....(对不起,我不太记得了。。)
2. Dr. Hamidah
3. Dr. Azmi
4. Dr. Hazim

其中3和4是我的醫生有推薦的,所以我們就選了Dr. Azmi, 因爲他的名字是從A開始的,
哈哈,不然要怎麽選??我也不知道啊~~護士長說4位醫生都很好。
其中的Dr.Hamidah是一位blogger ms tepung極力推薦的,我也覺得應該不錯。
又那麽剛巧,我去的時候只有Dr.Azmi在,所以就理所當然選了Dr.Azmi咯~~呵呵。

Photobucket初次做產檢,註冊費:RM10, Consultaion fees:RM100,
之后的覆诊:RM60

Photobucket

很剛巧遇到Dr.Azmi在醫院,所以我就順便去做產檢了,
問了一些問題,他問我這次想自然產或開刀,還有上一胎開刀的理由等,
然後就照超音波,也照了4D,哈哈,鼻子很大,很像成龍,
期間弟弟一直不停地動,醫生說很難拍照,
我想,弟弟和小軒應該也是同一款活潑類型的孩子吧?
最後弟弟擺了個孫悟空的姿勢讓醫生拍。
30w5d

醫生問我老大是男是女? 我說也是男生,
他笑笑說兩個男生很好啊!
我有感觉,弟弟应该也是长得像我吧?
30w5d

ganxiang我照超音波照超久~~
對醫生和護士的感覺都很好,很有禮貌,很有耐心,很幽默,沒有駡人哦~

后记:回到家,我問小軒想不想看北鼻的照片,他說想!
看了后他很驕傲很興奮地秀給阿祖、爺爺奶奶和叔叔看~
一直說It's弟弟! It's the baby in my mommy's tummy!
啊~~真是個好孩子, 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