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睡得不太舒服,因爲小軒堅持要和我擠單人床,
好不容易等他睡着了就搬他和佩玲一起打地鋪,
佩玲的睡態也很差,一整晚我就看到2個小孩不斷地像時針一樣轉轉轉,
後來,晚上小軒突然爬起身喊媽媽,硬要和我一起擠,好,擠就擠唄~~
誰知睡沒一會兒他就滾下床,哈哈,幸好地上有鋪佩玲的墊褥。
好不容易又重新睡着了,佩玲卻開始說夢話。。。
這2個小孩,睡覺都不得安寧啊~~
然後,7時半,佩玲醒了,和我說她要尿尿,
我說去吧去吧~打算再補眠。她尿尿完就來干擾小軒,於是小軒也醒了,
我本來不想理他們2個,可是他們開門說要去樓下玩。。。
天~~我縂不能母親一個人睡得像豬,要老人家在樓下陪小孩吧?
於是乎,我也一起醒來了,唉~~

等到8時半,和料家的家人一起去吃點心,
個人覺得好像吉隆坡的點心比較好味哦~~
和Jill的家公約好,有上來吉隆坡一定要來找我們,我們一起去吃好吃的點心。

吃完點心回家休息,我拿了報紙,坐在庭院的涼椅上看報紙,
啊~~陣陣涼風,好感動,好久沒有好好地安靜讀報紙了。
Coffee在一旁乘涼。
Photobucket

之後我們去家後面小小的果園看cempedak.
Photobucket

baby cempedak,不知道是不是枯萎了?
Photobucket

我忘了這是燒焦/坏了的cempedak.
Photobucket

小孩們排的baby芒果。
Photobucket

拾芒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紅毛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回家彈琴,有看到小軒的眼睛和嘴巴破彩嗎?
前幾天在婆家撞倒的,不過現在已經好了。
Photobucket

休息了一會兒,Jill家公說要帶我們去吃家鄉菜。。。
早餐都還沒消化呢~
這是,面。(廢話)
Photobucket

豬肚湯,我愛喝豬肚湯但是不敢吃豬肚,
小軒用湯琳面,吃了很多碗。
Photobucket

鹼水糕~我不敢吃,於是夾給大頭鬼,不好意思,他說覺得很geli。
Photobucket

嗯。。。這叫什麽?
Photobucket

芋頭扣肉。
Photobucket

菜的名字我忘記了。
Photobucket

這一餐哦~據説是古早味的家鄉菜(福建菜),
我真的不太會評價好不好吃,哈哈哈,只能說,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呵呵~~
我是吃到滿身是汗,好熱~~

隔壁是廚房,成堆的木材是用來燒材煮飯吃的。
Photobucket

阿伯們看到我和Jill來廚房拍照,說,哎呀,你們應該在煮飯的時候來拍嘛~~
現在煮完了,沒東西拍了啦~
阿伯,之前我們都在忙著顧孩子嘛~哪有空拿“大炮”出來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燒材煮飯的爐。
Photobucket

下午,本來是想帶孩子去搭火車,可是時間不太配合,所以就放棄了這個計劃。
小孩們在廚房吃包,我就和Jill聊聊,
等大頭鬼午睡醒了,我們去"圓緣"喝咖啡。(名字對嗎?)
好像一整天都在吃吃吃個不停。

然後,和料家家人道別后,我們才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