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35w4d)

我的肚子在進入8個月中期就膨脹了起來,但是也還不算很大,
現在常常頻尿、有時會漏尿、 恥骨痛、胸部和肚子之間的右邊常刺痛,
肚子很容易“痠”、不能久站、腳板會痛、右腳比較常抽筋。
35w4d



寶寶體重:2.3kg
媽咪體重:55kg

今天我們帶小軒一起去putrajaya hospital做產檢,我忘記了帶我的資料卡,
結果櫃檯的護士給我看臉色,一直嘮叨責怪我,
然後要我去騐尿(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去哪裏騐?空罐也沒給我啊~)
後來一位在等號碼的孕婦很好心地給我指示我才知道要怎麽做,這護士。。我記著你!
可是Dr.Azmi和他的助理護士就很好人,替我很仔細地檢查和講解。

我們今天看到小雨弟弟吮手指耶~超級可愛,輪流幾枝手指在吮,哈哈。
之前因爲弟弟一直用手遮住臉,醫生照不到他的臉蛋,
小軒突然冒出一句“erm, this is a tough one! ”
醫生都笑了,說“haha, how tough? ”

Dr.Azmi說依弟弟不太大的體型來看,預測我自然產的機率蠻高~
太好了,小雨,我們一起加油咯!
35w4d



後來Dr.Azmi囑咐我再多2個星期一定要再去做產檢,(因爲我一個月沒去,哈哈~)
哦,對了,Dr.Azmi還和我說,他覺得我會需要epidural, 咦?爲何會這麽判斷呢?
我問epidural多少錢?他說約RM250.

關於月子餐,我們決定自己來了,
大頭鬼早上煮好午餐,然後去上班,晚上再回來煮。
還有一個月,希望不會太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