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要出門前,都是匆匆忙忙的,
要先喂飽小雨,叫醒小軒,叫醒老公,洗臉更衣,
準備擠乳器,奶瓶等。
遇到小軒不夠睡發起起床氣時,會和他耗很多的時間準備上學。

坐月子期間,我偶爾會丟下小雨弄壽司給小軒吃,
不過後來太過忙碌就沒有再弄了,真内疚。

看到小婕豐富的早餐,我心裏更内疚了,
小軒並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就算我們準備了麵包餅乾milo,
他也不想吃,結果,到學校,還未到snacktime, 就肚子餓沒有心情上課咯。

我想,我真的應該正視這個問題。
所以在看到那頓小婕豐富的早餐后,放工后跑去超市買材料,
爲了讓小軒一大早有好心情,
第二天早上匆忙喂飽小雨就把他托給KAKAK,
我要弄小軒最愛的壽司給哥哥帶便當,
只有蟹柳和日本小黃瓜,還有mayonese,
然後卷壽司的竹簾突然消失了,
用手卷,卷得好丑,但是小子睡醒后看到立刻笑了,
幸好他不嫌棄,而且一直比大拇指給媽媽信心說好吃!
吃了7塊壽司,其他的帶去學校吃。
Photobucket

第二天,弄sausage麵包,參考小婕的便當的,
麵包沒有壓扁,所以卷起來時都破掉了,
又是一個幸好,小子又不嫌棄~
啃光光。
Photobucket

我有做便當的早上,小軒心情會比較好,
他大概是覺得驕傲吧,媽媽會加油的,媽媽便當萬歲!

Jill說:
我发现,小轩有带便当的那天都会特别期待snack time,
然后会跟我们介绍其当天便当,妈妈便当万岁!!!

看了ill的留言,鼻頭整個酸啊~~
小軒,對不起,也感謝你。

媽媽研究一下那個壽司蛋怎麽弄哦~下次弄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