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兄弟姐妹當然是很美好的事,這點不容置疑。
不過,當一個愛哭包,一個耍嘴皮子大王一起吵的時候,
當媽媽的,真的有在腦海裏幻想蓋他們兩巴掌!

兄弟倆愛吵架,一個喜歡激怒哥哥、喜歡當哥哥的跟屁蟲、
哥哥答應和他一起玩可是他又愛搞破壞弄到哥哥呱呱叫!

另一個“渴望”有自己的空間,喜歡關上門玩樂高(因爲不想讓弟弟破壞他的作品),
一時覺得自己的弟弟很可愛,一時又覺得弟弟很可惡。

因爲我的車送修了,向公公借車來用,
carseat沒拿下來所以弟弟只好綁安全帶,
那天兄弟倆坐后座,弟弟自己鬆綁后站起來,
結果媽媽一轉彎他跌倒撞到頭,
我在駕車當然不可以轉身看他,
就嘮叨說:弟弟,媽媽不是和你說了要好好坐著嗎?

弟弟哭得稀里嘩啦,哥哥在一旁安撫他邊回嘴說:
mommy, it's not Didi's fault, it's your fault! you drive too fast!
and it's the car's fault too! Stop scolding on didi.

我那一刻有覺得,哇!沒想到軒會維護弟弟。(因爲他們老是在吵架)

有天,在家也是一直在吵~~~直到軒去了跆拳道班,
我們帶弟弟囘婆家拿東西然後吃小食看電視邊等軒下課。
弟弟自己到處游走拿東西吃,自己玩,
那一刻我真覺得,一個孩子,是這麽好顧的嗎!!

同時閒,我也無法想象只有一個孩子會是怎樣的生活,
也沒辦法去回想以前我們只有軒一個孩子時是怎麽過的生活,
雖然吵鬧,雖然調皮,雖然會氣到媽媽吐血,雖然帶兩個出門會花很多時間,
可是,還是兩個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