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曼谷回來后,2嵗9個月的小雨正式戒奶,
偶爾還是會問MILK,可是我都拒絕了,
一開始會哭哭一下,現在都忘記了。

戒奶后,和哥哥以前一樣,立刻一覺睡天亮,
而且早上哥哥6點出門上學,他也不會被吵醒了,
以前他一醒來我就得帶兩枚出門,好累!(要爬三樓)

然後我發現一件驚奇的事!!
曼谷回來有一個月了吧??我擠一下!!竟然還有奶!!!
我是天生母牛嗎?很適合餵母乳哦!哈哈。
戒奶后,發現胸部變小了,
也沒有傷心,只是不習慣,咦~怎麽變小了這麽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奶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