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小軒突然問我:After the dinosaurs extinct, who is the first human in this world?
於是,我和他說了亞當和夏娃的故事,
然後他問:那爲何之後這地球上會有這麽多人?
所以我又說了夏娃吃了蘋果然後被趕出Eden然后生孩子的故事。(對嗎?)
正好家裏有一本簡易版的Bible story, 他就挖出來讀了一次。

近來應朋友邀請,我們跟著朋友去參加sunday school,
第一次參加,軒有點害羞,可是抱抱我后我就離開讓他自己應對,
他很開心,說很有趣,story telling也很有趣,
正好是我們家裏的Bible story的其中一則故事。
以後會繼續再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嵗小軒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