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ew 28:18-19

18And Jesus came up and spoke to them, saying, "All authority has been given to Me in heaven and on earth.

19"Go therefore and make disciples of all the nations, baptizing them 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 and the Son and the Holy Spirit, 20teaching them to observe all that I commanded you; and lo, I am with you always, even to the end of the age."



记得2年前我很破碎时,刚认识上帝,参加了我生平中第一个life group,

我问了Celia一个问题,哪里可以买到圣经呢?

于是,善良的Celia在第2个星期送了我一本粉红色的圣经当作一个祝福的开始,是New King James version。

一开始没有那种动力去翻来读,是到后来,上帝在我的生命中创造了各种奇迹和给予了我新生命,

我知道,我可爱的上帝处处都在眷顾我,He will not leave me or forsake me.

Deuteronomy 31:6

6"Be strong and courageous, do not be afraid or tremble at them, for the LORD your God is the one who goes with you. He will not fail you or forsake you."

我才终于开始拿出我的圣经来读,再后来,遇到李牧师,她给我和丈夫上bible study,我们从新归零,从新出发,把pride种种都丢掉,虚心地学习。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上帝一直在等待的,祂一直在等我亲近祂,而且等了好久好久。。。

上帝在我们的生命开了很多门,其中一扇是A小姐。。

我们很感激她,在我们开始起步时,上帝把她带给我们,给了我们极大的鼓励。。

我和丈夫说,我们每带一个人归主,我想要给他们一个小小的祝福,我会送每人一本圣经,就像当初Celia给我的祝福一样,我会Multiply下去。

A小姐的是一本很漂亮的紫色小本圣经,有雕刻的花,很漂亮。

 photo photo 1 2_zpschhbcatq.jpg

第二本是我买给Aunty Wai Fong的。。

 photo photo 2 2_zpsq8rxvfcl.jpg

我们会永远悼念她。。记得她要活下去的坚强意识,记得她对上帝的渴慕和爱。。

我记得我们在医院替她祷告时,她虽然呼吸困难,全身无力,眼睛充满泪水,竖起大拇指说,我的儿子是个好棒好棒的好儿子!!

我们都哭了,为她那孝顺,一直在病床边无怨无悔服侍妈妈的N先生也竖起大拇指!

N, 你妈妈永远以你为傲!!

我为Aunty祷告God loves you even before u are conceived in your mother's womb, for you are fear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 in the hands of God.

我要让她知道,她是很美丽的,不需要自卑,不需要self condemn, 因为上帝创造的每个生命都是美丽的。

我去买了一本简体字,黑色有金色字的中文圣经给Aunty,

很可惜的是,她还未拿到手就因故去世了。。。

我们很悲痛,那个坚强不放弃,那个说一定要痊愈,康复后要去教会,学弹钢琴,要唱歌给主听,要敬拜主的Aunty Wai Fong怎么会这样就走了。。

于是。。等事情过去后,我们把这本要给Aunty的圣经交给了N先生,这个我们一直把他当弟弟的好孩子。

Aunty,你的儿子很棒,他是个很嘴巴很会乱说,但心底很好很善良很懂得为弟妹、朋友着想的好孩子,

我们会看顾他,你不要担心。

像你女儿说的,“我相信妈妈现在一定是变回小孩子,在天堂拉着耶稣的手,尽力跑尽力跳,全心被上帝宠爱着”。

上帝祝福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圣经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