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4600, 一個不是最新款的數碼相機,但價格是我的能力範圍以内的,大約馬幣800++零吉,而且我做過市場調查,聽説它拍出來的相片顔色很漂亮,雖然不是我夢寐以求的那種迷你型數碼相機,但是不知爲什麽我非常想要擁有它。

我很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部相機,因爲巴閉的老爸老是不肯借我,也不好意思老是和哥借他的pin girl (老哥相機的名字),所以那天我聼了大頭鬼一個在照相館工作的朋友的分析后,我更加確定我很想要擁有它~~ 可是我又在三思,到底應不應該在這個缺錢的季節花錢滿足自己的小小欲望呢?心裏很掙扎。。mei, sam, 你們要不要送我NIKON4600做生日禮物? 最多我不要結婚禮物咯~ 好不好啊? 

我好想用它來拍我的壽司狗狗、我親愛的朋友們、大頭鬼愛笑的眼睛、生活的每一天、還有自戀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