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早在六月十日我已去看了小王子,但是因懒惰所以没立即纪录下来,想写什么到现在也忘记了,真糟糕!

恩。。我记得那天小王子非常安静,没啥动静,应该是在呼噜呼噜做懒睡猪~ 而且还背对著我们,所以那天其实我们并没看到小王子的样子。照超音波时医生本来不打算给我照片了,因为只看到局部的部分,可是我坚持说“我想要照片呀~~”,医生才照了一个其实也看不到什么的角度的照片给这位贪婪的妈咪。。嘻嘻~~医生告诉我说小王子现在已有2公斤重了,我算一下,好像还很轻呢~~但是妈咪也乖乖地重了2公斤,哦。。真是越来越胖了。。好担心,以后会不会减不回来呀?不过我体重有增加也证明小王子有在乖乖成长,是好事~还剩一个月,再增加2公斤就好了。。不要太多哦~~

接著医生递给了我一张医生纸,我随时要生时只要拿这张纸去医院,医院的工作人员就会替我安排一切了。。哦~~还有一个月,心里忐忑不安。

上个星期开始搬回我娘家暂住,因为大头鬼担心我一个人在家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其实觉得他想太多,但是为了让他安心,我就回娘家呗~在妈妈家有妈妈煮的汤水喝,好幸福~每天时间都过得好快,但是有点寂寞,很想念大头鬼,好想晚上时抱住他睡觉,好几次我都流著眼泪入睡,好想念他。。到周末他就会来陪我了,很期待每一个周末。。这个周六是我的大寿之日,希望他可以陪伴我一整天~~

对了,今天早上我梦见了小王子,我梦见他躺在我怀里吃著母乳,好神奇的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