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3
上周六,我和姐妹們預先慶祝聖誕節,在Cafe Cafe吃聖誕大餐,這次冒險帶了小軒一道去,嗯,小軒表現欠佳,一開始還很配合,到後來可能我們待太久了,小軒終于忍不住閙了起來,最後大頭鬼只好抱住他在外頭走來走去。

見到姐妹們真高興,可是我也沒和你們聊太多,因爲小軒在身邊,我實在沒辦法集中精神啊~~小軒令我很分心呢~~回家時我問大頭鬼食物好吃嗎?他說。。嗯。。沒真正嘗到,因爲我們一直在忙小軒,根本沒辦法好好品嘗美味的食物,沒辦法啦~~只好等到小軒稍大一些,有機會的話再光顧吧~高級餐廳,沒什麽錢實在不好常去。:-p

IMG_1310
聖誕樹好美啊~~我和我的小情人。

IMG_1302
我的老情人和小情人,嘻!

IMG_1298
老夫妻和一個壞蛋小人兒~

IMG_1318
小軒和他今年的聖誕老人,Sam和Alfred送了一個Nut cracker的soldier man公仔給小軒,謝謝你們這麽疼小軒哦~~

IMG_1321
現場嘉賓有:mei,anne,albert,sam,alfred,我,小軒以及大頭鬼(拿住相機)

看兩年前在cafecafe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