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軒在快滿6個月的這段期間,各方面的成長都發展得挺快的,還未能坐穩,這小鬼竟然偷偷學爬了,之前只會用頭頂住墊褥像毛毛蟲般蠕動,現在竟然能朝著目標慢速前進了,哎喲~~歲月催人老,小軒長大了,媽咪老了呢~~

這是那天囘娘家時錄影的,外婆發現小軒會爬了,大聲叫我來看,丟一本書在小軒面前要他表演給媽咪看,成功了~~外婆說小軒很厲害,然後又叫我小妹來看,又再丟一本書要小軒表演,又表演完了,正巧我老哥回家了,外婆又再丟。。。哈哈,想必這時的小軒應該感到挺煩的,怎麽要他表演這麽多次呢。。

那天出外吃飯時看到一個媽媽抱住一個約2個月的漂亮女娃娃,全身軟軟的,很乖地躺在媽媽的懷抱裏,我突然閒懷念起那時的小軒,雖然他那時已是個不乖的寶寶了。。轉眼閒,6個月過了,小軒已經能在我身上到處轉,也會抓住我的下巴猛啃,還會哇哇叫表示他也要吃東西,更會分辨誰可以欺負誰不能欺負。。我的寶貝,你長得真快,媽咪每一天都更加更加地愛你,簡直愛到無可救藥,我現在才體會到什麽是“愛瘋了”的感覺,尤其最近我發現我的母愛簡直汎濫得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