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藍藍~我有秘密和你說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我從床上摔下來了~~可惡的爸比都非但沒有疼疼我~~還說摔多了就會長大 。。這是什麽道理~~

是的,三月一日,小軒經歷了他生平中的第一摔~~好可怕,媽咪想起來都覺得可怕。。

傍晚,我抱住流了汗全身黏黏的小軒準備帶他去洗白白~~放他在大床上,想著放洗澡水一下子應該沒大礙吧~~就是這樣的一個想法讓好動且冒險精神超厲害的小軒跨枕頭越抱枕撲通撲通掉下床了,這次我剛抹完地沒把墊褥放在地上,鉄頭小軒准准跌在地上。。。媽咪親眼看見的。。。動作再快也救不了小軒。。

小軒跌在地上,我立刻抱起他疼疼摸摸他的"高樓",他愣了一下,然後放聲大哭,爸比沖進來問我發生什麽事,我說小軒摔下來了,不溫柔的爸比竟然說摔多了就會長大,就懂得痛不敢亂亂爬了。。呃~~~這是什麽道理?

安撫了小軒一下,停止哭了后,就帶他洗白白,洗了白白就忘記發生什麽事了,繼續開心著。。洗完澡放他在床上穿衣服,竟然一轉身又要爬到床邊去。。這孩子真是學不乖。。。唉~~是誰說摔了就會怕的。。他天不怕地不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