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牙了,咬人超痛的,問我媽吧~她感受良多呢~~嘻嘻。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換方向咬一咬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一邊看電視一邊咬咬~小兒科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七個月的小軒又長大了,學會了坐,也學會了自己一個人玩,我讀過資料說讓寶寶學會獨自玩可以培養他的專注力及思考能力,很高興好動的小軒也可以學會這麽做。

小軒現在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很久,也不是很久啦~最多半小時或一小時(不過最好是有媽咪陪伴在一旁,他會比較有安全感,媽咪一離開,他會挨挨叫),他會在客廳爬來爬去,有時爬爬下坐起來咬咬手上的玩具,然後看到媽咪在一旁,我們相視而笑,然後爬過來挨在我身上用他的鉄頭摩擦摩擦,讓媽咪抱抱一下,厭了又推開媽咪繼續爬來爬去,真是很有趣,不過我覺得有時把他悶在家裏真的挺無聊的,可是最近天氣異常酷熱,我實在沒有心情抱他出去散步,明天囘娘家吧~那邊樹木比較多環境比較蔭涼~附近又很多狗狗,明天帶小軒去散步玩狗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