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發燒痊愈后,中午狂睡,
大概是太累了,正補充元氣中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五6時接到大頭鬼的電話,說小軒有點發燒,身體很燙~
我聼了,心裏七上八下的,
好不容易等到放工時間立即沖去阿嫲家看我的心肝寶貝
小軒看到我很開心,呱呱叫向我討奶喝
讓他喝了一點,他恢復了笑容,但是身體還是滾燙的
喝奶時,還很不客氣地咬了媽咪幾口
我知道了~應該是又長牙了!

小軒長牙特別辛苦~
總是會很“歡”,要不然就是小發燒~
雖然小軒不是第一次發燒了,
可是看到他辛苦的樣子,我還是有點小慌的

回到家裏,讓小軒洗了溫水澡
後來慢慢退了燒
可是半夜又再小發燒
爸比買了退燒的頭貼讓小軒貼住
後來又再退燒恢復正常了~

星期六,早上是沒事的,
但是食欲很差,只吃了一小碗的面綫
一整天都黏黏住媽咪討奶喝,特別地黏媽咪
中午外公外婆和小姨姨來我們家找小軒玩
一開始都還好好的
大約5時,又開始發燒了
活動力大大減低 昏昏沉沉地
很無力地躺在媽咪身上,也不想吃東西,只是一直要喝奶

量了體溫,38度
這時爸比工作未回來,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帶小軒去看醫生
因爲家裏的退燒葯都過期了
以防萬一,外婆駕車載我和小軒看醫生
這時已經39度,醫生使用了塞劑
這讓我有點疑問~
使用塞劑,是不是會導致小拉肚子?
因爲後來回家后,小軒一直有小拉,水水的。。
肚子也有點漲風
或許是這個原因,所以小軒一直沒有胃口

使用了塞劑后,慢慢地就退燒了,又恢復了活動力
只是。。。晚上睡覺時,突然起身哭哭
哭到收不到聲,
可能是肚子痛,
可能是牙齒痛,
可能是身體骨頭痛,
我們真的試盡一切方法哄小軒,
他就是一直哭哭
而且不要爸比抱,不要kakak抱
只要媽咪抱抱~~
一整晚,媽咪真的快累死了,
可憐的小軒後來哭累喝住奶睡着了

星期天一早,起身給媽咪一個燦爛的微笑
好像好了許多
寶貝,那昨晚到底你是怎麽了?
這一天依然食欲不振,而且很累,一直睡。。。
長牙。。真的很辛苦。。
唉~媽咪被你咬都沒喊了
爸比肩膀也被你咬了幾個痕跡
Kakak的手指你也沒放過
小軒,你長牙的辛苦咱們都了解的!

希望那可惡的牙快冒出來唄!
不要再折磨我的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