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身後這位不修邊幅的男人就是我爸比,
他工作很辛苦耶~今天我要好好疼疼我爸比。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讓軒軒sayang爸比~~
啊~爸比,你又長了幾根白髮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讓我來神算一下,嗯,這位先生,你有勞碌命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天生勞碌命的爸比,工作辛苦了,
至於白髮嘛~~讓我替你拔掉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早上,爸比抱小軒在看電視時,
可愛的小軒不時向爸比撒嬌,
一會兒摸摸爸比的臉,一會兒拉拉爸比的頭髮,
爸比和媽咪都覺得很溫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