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12月10日是公共假期,我留在家裏陪小軒~
想不到卻發生了流血事件。。想起來都覺得可怕。
那時,我們在客廳裏玩耍,我拿了大枕頭躺在地上,
小軒見了笑哈哈地爬向我,想一起躺在大枕頭上,其實應該說是衝過來。。
結果爬太快,被媽咪的腳絆倒了(唉~是媽咪不好,幹嗎把腳放那裏)
整個臉撲在地上,下巴着地~大聲地哭了起來。。

我立即把他抱起來,哄哄~~
原以爲他只是撞到下巴,因為小軒一向跌倒都只是唉唉叫,不會哭很久的。。
這次哭得很慘,Kakak接過手哄一下,
我才看到小軒張大的口裏。。滿滿都是血~
快昏了,因爲我很怕血~~
心很疼很疼~~
小軒的門牙撞到下嘴唇,滲出了血,好可怕!
拿了冰塊放進小手帕裏讓小軒咬著,讓他暫時止痛。。

可憐的小軒,大概很痛很痛,
一直指著嘴巴哭哭~
後來我出動了絕招--母乳的威力,
小軒邊哭邊吸,然後慢慢睡着了。

睡着后,我輕輕掀開小軒的嘴唇檢查傷口,
發現。。下嘴唇擦破皮有一個傷口。。
然後。。,右門牙崩了。。
崩了一個U shape~

唉~對啦,都是媽咪不好。。
爸比回家后看到小軒的門牙,
雖然心疼,但只好安慰自己說,
小孩子成長過程總是免不了跌倒撞傷~
現在,只好等小軒長大一點換牙啦~~

現在,小軒走得太快,爬得太快,
我的心跳都會跟著加快。。。
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