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鬼老是把褲袋裏的零錢散落在我的梳妝臺上,
而小軒如果看到零錢就會學我收拾進梳妝臺上的小籐籃裏。
這點很明顯小軒做得比他爹好多了。

剛才小軒看到梳妝臺上的零錢又把它們一個個放進籐籃裏。
我想,就不如乘機教小軒把零錢放進撲滿裏吧~
拿出了阿益叔叔送給小軒的小撲滿。
再把零錢拿給小軒,示範了一次給他看,再讓他做接下來的動作。
一開始小軒的手指不太協調,一直放不進去洞裏,
又或者一次放太多,結果也放不進。。
後來,我再示範一次,
我和小軒說,要用拇指和食指來拿錢幣,這樣就可以很容易得放進洞洞裏咯!

小軒學得很快!
看~學我把其他三只手指翹得高高的。。哈哈!
錢幣安全溜進洞洞裏咯~
Photobucket

沒問題了,難不倒小小軒!
Photobucket

放完所有的錢幣后,像完成一項工作一樣,
小軒為自己拍拍手,給自己一個鼓勵!
媽咪也給小軒拍拍手!小軒很棒!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