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去Payless Bookfair的。
但是後來聽小軒的老師B.Gaik說Amcorp Mall的FleaMarket有賣二手的童書,
而且那邊也有一間賣一手書但是价格是原書折扣70%的Book Xcess
所以帶著小軒一起去挖寶藏了。
二手童書檔我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啦∼
大頭鬼快失去耐心了, 我就趕快帶他去3樓的Book Xcess

在書店四周望一下,
真想把所有的書都打包回家。
花了半小時追在書店裡極興奮亂跑亂摸人的小軒, 累死了。
大頭鬼竟然自己拿了一本書就坐下來看, 完全漠視快累垮的妻子。
後來我忍不住發火了, 抓了小猴子給他,
找了幾本童書, 拜托他替我陪小軒看書。,
讓媽咪可以安靜選書。

短短的半小時, 我快速選了5本可愛的童書,
因為趕時間, 趕緊付帳要離開了。
5本很可愛很有質感的書花了我們約RM77, 每本書平均RM9.90-RM17.90
在大書店裡絕對拿不到這樣的价格吧∼

Nursery Tales
Photobucket

有我喜歡的goldilocks
Photobucket

Olivia Counts
Photobucket

因為喜歡這只可愛的小豬。
Photobucket

Buzzy's Big Bedtime book
Photobucket

讓我想起小軒和爸比一起洗澡的情形
Photobucket

Ladybird moves home
Photobucket

回家拆開來看發現是本很有趣的書,
封面的ladybird可以讓孩子跟著要搬家的ladybird移動並藏在書中的缺口
(如: 石頭下有個缺口可以讓ladybird插進去)
不知道小軒和學校的小朋友們會不會喜歡這本書呢?
Photobucket

Penelope on the Farm
Photobucket

在aille’s blog裡看過她介紹Penelope’s series.
沒想到在這裡也可以找到。
Penelope在找不見了的小動物,
Where are all the puppies hiding?
只要拉下箭頭, 木箱子、玻璃瓶和垃圾桶就會打開來,
找到小狗狗了!
是本很有趣的童書, 我和大頭鬼都喜愛極了!
Photobucket

下次要再去看看有沒有我的書∼

Book Xcess
L3-57 Amcorp Mall
Tel: 03-7956 04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