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mcorp Mall買完書後,
由於爸比趕著去Bukit Jalil公園做樂隊練習,
所以連我和小軒也一併帶去了~
小軒玩了整個早上,在媽咪的懷裏睡得香甜。
我和小軒在車上休息了約一小時,
小軒醒來后,讓他坐在司機位置上吃了2塊大蝦餅。

小軒喜歡替媽咪戴帽子,
我讓小軒戴上我的帽子,頗有Hip Hop男孩的架勢~
Photobucket

不要開玩笑~我們家小軒可是一等一的Hip Hop小子~
他鬧脾氣時真的會在地上跳break dance的。
我哥就見識過,真的很厲害呢~
不過大頭鬼說要打屁屁~
Photobucket

劉海長長了些,比較沒有那麽呆瓜樣了~
好,帥氣小軒重出江湖~
Photobucket

吃飽后,我和小軒兩人手牽手去公園看爸比和團友們練習。
小軒很棒,一路上都自己走上斜坡,
遇上一個小哥哥要牽他走,他還拒絕呢~真是跩的哩~
Photobucket

好大的地方讓小軒奔跑,
樂歪歪~
小軒的Tee是Bubusam設計的,可愛的恐龍~
這裡有小軒的照片
Photobucket

我帶小軒到兒童遊樂場玩,
遠遠地聽見熟悉的樂隊吹奏樂,
爸比每天唱給小軒,小軒老早就記起來了。
小軒立刻學爸比拿指揮棒的樣子,很有節奏感呢~
Photobucket

小軒很興奮,要我帶他去看爸比和樂隊團友們的表演。
聽見遠遠傳來的吹奏樂聲,小軒一直疑惑地說“嗯?嗯?”
他正在找樂聲的來源吧~
Photobucket

我和小軒說,我們坐在路邊等爸比和團友們經過好了,
小軒好乖,真的就耐心地坐下來等待了~
樣子好期待~
Photobucket

等待的同時,和媽咪自拍好了,
很明顯地,小軒對自拍不感興趣也不賞臉~
Photobucket

哦哦~來了來了~
照片邊邊那個就是爸比啦~爸比負責指揮~
因爲他最高?
Photobucket

小軒看到完全呆掉了~
Photobucket

今天天氣很涼爽,風很大很舒服,
一點也不悶熱~因爲快下雨了。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樂隊練習完畢后,爸比立即過來抱小軒到處去炫耀~
阿姨叔叔們都說小軒可愛,
小軒卻認不得戴著帽子的爺爺奶奶,
平時最愛爺爺了,今天卻不讓爺爺抱~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