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黑太郎還不太熟悉彼此,
還沒摸熟他,黑太郎和我以前的愛機-小胖比較的話,
黑太郎速度實在快太多了,
我來得及拍下小軒笑的那一刻,真令人感動。
當然,我永遠都不會抹煞掉小胖留給我4年多美好的回憶和陪伴,
由我蜜月到小軒2嵗,4年多滿滿的愛。
小胖永遠都是我的最愛,那黑太郎是我的第二最愛。

小胖是誰?
小胖是大頭鬼送我的第一台相機-Canon Powershot A520.
黑太郎是誰?
黑太郎是我的新相機-Panasonic LX3.
Photobucket

依照慣例,還是給他取個好名字討個吉利?哈!

這是黑太郎開封的第二天之亂亂拍:

小軒的鞋子在陽臺上做日光浴,顔色好鮮豔。
Photobucket

小軒拿住掃把要打掃媽咪,
拍完后立刻閃人。
Photobucket

我叫了小軒一聲,What are you doing?
小軒笑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清楚的葉子“紋路”

Photobucket

亂亂按拍到景深的感覺
Photobucket

青苔看得一清二楚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