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太郎跟著我上班的日子,
記錄著我的好心情。

地上的一條繩子和我短短的腳趾。
Photobucket

我喜歡爆藍的好天氣。
晴朗的天空和對面建築進行中的工廠。
不過這幾張我都有調過光亮度。
Photobucket

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
太陽刺眼得不像話,
原來我對正著太陽公公拍照,失禮了。
Photobucket

某天,同事們飯後忙聊天,
我拿起黑太郎亂拍。
Photobucket

麥記的漢堡包。
我和大頭鬼都把這款漢堡包叫“屁股漢堡”,
看它的形狀,不像屁股嗎?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