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希望我們能夠過著少電視的生活,
我自己除了晚餐時間會配飯吃外(這根本就不正確~),
其他時間我都很少碰電視,
家裏的電視,實際上,都是kakak和小軒在看的。

在婆家,因爲那不是我的“管轄地區”,
我不方便說太多話,所以不能限制小軒看電視的時間。
可是如果在家裏,我會特別交待, 
早上讓小軒看完他最喜歡的mickey mouse clubhouse后就関電視,
不過我知道這對kakak來講,很難一時改過來,
小軒只要一哭閙,她就想開電視。。
所以我必須交待多幾次,當然,我自己也是需要多加努力。

這是上上星期天正式施行這個少電視的挑戰的第一天,
我和小軒早上完全沒有開電視,咱們來“露天畫室”畫畫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軒說是forest.
Photobucket

粉紅色的我忘了是什麽~~
Photobucket

然後他開始一筆一筆地掃在粉紅顔料上,
第一筆,是sunbear,
第二筆,是會說apa apa的parrot, 
第三筆,是molly the tiger,
第四筆,突然變成了馬痲,把拔等人。。
第五筆,甚至出現了tooth brush等東西,
聼他一面畫一面解説,還真好笑~
Photobucket

可是我必須承認,在家如果不看電視,
又沒有具體的活動準備給怕無聊的小孩和大人,
那還真的挺無聊的。。
Photobucket

可是今天是把拔的“不出門日子”,我們悶得慌~
問小軒要不要去游泳,他又說“不要”~
到底是真“不要”,還是假“不要”??
Photobucket

中午幫忙收曬乾的鞋子。
Photobucket

在陽臺吹吹風~
Photobucket

思考一下人生大事。
Photobucket

這小孩什麽時候都很有精神的啦~
Photobucket

後來,我們一起念故事書、開CD唱歌跳舞,睡午覺。
不過一直堅持到了晚上,小軒實在很想念“Little Einsteins”,
說想看“rocket”, 我其實自己也很喜歡這套關於美術和音樂的可愛卡通,
就不小心破功了,開了電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