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軒最喜歡吃蘑菇了,
今天讓他幫忙洗蘑菇。
Photobucket


很仔細一顆顆洗
Photobucket


也忍不住想捏一下白白胖胖的小蘑菇
Photobucket


他說最後還要shake一下。(為什麼呢?)
Photobucket


然後我請他幫忙切蘑菇,
我說,切東西要左手固定著蘑菇,右手拿穩刀子,
因為他差點切到手,我不慎喊了一聲嚇到他,
結果害到他怯步了。(馬麻的錯,太緊張了!)
他說他不要用左手固定著蘑菇只要用右手拿刀子切,
好好!沒問題,讓馬麻幫忙你固定滑溜溜的蘑菇吧~
切好後我拜托他把蘑菇丁放置在碗裡備用,
我下鍋炒了,軒在一旁說I want to help! I want to help!
就抱他起來讓他自己握剷子試炒~
他好開心,還笑了起來。
一面炒一面聞到蘑菇香,還要舔一下嘴唇,
發出“slurp slurp“的好吃聲音,真是搞笑的孩子!
最後,晚餐上桌了,軒吃了好多他自己煮的蘑菇~好滿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