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祖咳嗽
有一天下午,阿祖躺在沙發上午睡,
突然被口水哽到,坐起身咳嗽,
在一旁玩耍的小軒跑過來問,“阿祖,你做什麽?”
阿祖說“阿祖咳嗽咯~”
小軒在咖啡桌上拿了阿祖的杯子遞給阿祖說“喝水~”
說到這裡,阿祖大概心裏又感動又驕傲吧~
她說“軒軒小小年紀就好乖好體貼哦~~”





阿祖said she don't want
聖誕阿姨給了小軒一盒巧克力,
小小的巧克力,小軒稱它為“baby chocolate”
寶貝得很。
他從冰箱拿了出來,握在手上對我說“I want to take home, share with everybody”
我有點驚訝他會這麽說。
然後他拿了兩顆baby chocolate,
問阿祖“要不要?要嗎?”
阿祖笑笑摸了他的頭說“謝謝你,阿祖不要。”
小軒看住他的兩顆baby chocolate, 然後就放進了嘴裏。
奶奶在一旁看見了,就說“軒軒,你在吃什麽呀?不要吃太多chocolate呀!”
小軒兩手一攤,歪著頭說“but 阿祖said she don't want!”
奶奶笑了,說“if 阿祖don't want, you can give it to 奶奶啊~”
小軒又拿出了一顆baby chocolate, 遞給奶奶吃,奶奶故意捉弄他,嫌太少。
小軒說“only one ok? not three.”

休息一會兒,小軒又拿出了兩顆baby chocolate跑去問阿祖要不要吃,
又是同樣的戲碼,阿祖說不要,然後小軒又放進嘴裏。
我們就笑說,小軒是在找理由吃巧克力。
奶奶故意嘮叨軒,說“if 阿祖don't want, you can give it to 奶奶啊~”
小軒聼了后保持沉默,然後又拿出兩顆baby chocolate,
硬硬扒開阿祖的嘴,然後塞進去,合起來。(我沒有誇張,他常這樣逼人吃東西)
阿祖苦笑著稱讚乖孫“軒軒好乖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