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餅乾,想買小王子的《輕鬆做餅乾》又買不到,
就在超市買那種ready好的餅乾材料試試看我們的烤箱。
大頭鬼嫌我笨手笨腳,他自己先開張,
Cookie

弄好后讓小軒放上星星糖。
Cookie

我覺得牛油味好重~~放太多?要去買個量杯。
Cookie

弄太大塊,結果發到好像muffin那麽大,哈哈!
Cookie

15分鐘后,竟然烤得到成品出來,底部好像有點烤焦了,
是要在烤盤上放那種透明的紙嗎?(這種紙叫什麽名字?)
Cookie

小軒很愛,賞臉吃了好多~我只吃了幾塊,因爲我不愛吃餅乾,哈哈。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