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不順眼小軒的頭毛很久了,頭髮好多,
哄他去剪頭髮哄了好幾個星期,不要就是不要!棒棒糖策略也誘惑不了他。
問他到底要怎樣?他說要留在家裏讓媽媽剪,
親愛的兒子啊!如果媽媽會剪頭髮,我就不必苦口婆心勸你去讓漂亮理髮師姐姐剪了啦~~
我硬住頭皮亂剪,剪了個紅毛丹頭,我覺得不好看!但是兒子很開心,因爲不必去理髮店“受苦”。

沒想到只過了2星期,頭髮又長長了!每次坐在我的膝上都軋到我的臉和鼻孔好癢!
兒子啊!去剪頭髮吧~~~“No No No No~~”

星期日,大頭鬼說要帶兒子去買答應了他的聖誕禮物!
我悄悄和他說,好啊!但是早上要帶軒先去剪頭毛!
就這樣,早上我們說好要去逛街,然後“順道”轉去理髮店剪頭髮,
小軒當然不是傻瓜,不肯乖乖和我進去,
我又哄了一會兒,硬抱起兒子推門而入。

因爲有其他的客人,漂亮理髮師姐姐要我等一會兒,小軒不再抗拒,乖乖等。
但是輪到他時,他堅持要媽咪陪伴,還要握住他的小手,
漂亮理髮師姐姐給了他一顆糖果,說乖乖剪完后再給一顆,於是乎,小子被賄賂了。
和往常一樣,他嫌掉下的發絲讓他好癢,拼命擦臉外,後來就忘記了媽咪的手,
我立即從包包裏拿出相機,隨便哢嚓幾張,理髮師姐姐看到都笑了。
(我沒說錯吧?理髮師姐姐很年輕又漂亮,手藝也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來快剪完時,軒問我,will I get more candy??
我讓他自己問姐姐,於是姐姐又給了他一顆糖果。
Photobucket


後來我們去了midvalley和garden,聽到有人唱聖誕歌, 超~~~~好聽!!用力鼓掌!
Photobucket


爸比和剪了軍裝頭的小軒。
Photobucket


清爽多了,看了就好舒服~~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愛“管”兒子的頭毛。
Photobucket


我和小軒,還有caterpillar baby.
Photobucket


哦對了,後來在robinson看到著名的蘇菲!RM99~
Photobucket


之後去恭和堂吃龜苓膏,小軒在生悶氣,因爲我們選擇吃“chinese jelly”而不吃雪糕~~
Photobucket


在這裡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有一家人帶住孩子來恭和堂,
孩子不慎把手中的氣球放走了,飛上了天花板,
孩子哭哭啼啼要囘氣球,孩子的爸爸站上椅子抓氣球可是抓不到,氣球太輕了,
我叫大頭鬼去幫忙,大頭鬼試了幾次也勾不到滑面的氣球,後來他一跳,把氣球抓下來了,
現場的客人。。。竟然鼓起掌來,
小軒仿佛感到好驕傲,跑上前抱住爸比,說爸比, you are so strong!
大頭鬼抱起小軒,拉起我的手,說我們快離開,好拍謝~~~哈哈哈。
真的,還挺拍謝的。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