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有免费的voucher,所以我带小轩去参加这美术班的trial class,
观后感:小轩不喜欢,妈妈也不喜欢,小轩说要参加Aunty Candy's art class.

或许是不同的分行教法不一样,
感觉上这美术班不够人手,有点乱,老师很辛苦。
家长也很奇怪,有一位妈妈带着3、4个小孩来上课,
然后竟然丢下最小的孩子(抱着抱枕叨着奶嘴)在课室就跑掉了!(惊!)
小孩一直哭拉着门不让妈妈关门,妈妈就一直推开小孩的手要关上门!(惊!惊!)
结果小孩一直哭,老师一个头两个大,(我真的有同情老师)
我没有上前帮忙,因为我想观察老师如何处理这问题。(我是坏人~)

就这样,“熬”了1个小时,我带小轩回家了,
老师一直说服轩把画填满,画多点东西,也要他涂上lighting,
我没有说老师有错,但是我也觉得小孩没有画错就是了。
我是在观察,我也想知道可以如何引导孩子,
谢谢老师,你让我上了一课。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