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1.2012
Photobucket
他想表达Hip Hop的精神,
可是我只看到他像便秘的表情,
今天,依然是个“热”情的一天。

06.01.2012
Photobucket
今天看了幾則網路新聞,心情沉重。

轉載作家echo的文字:
”马来西亚人民的公民意识非常薄弱,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权益,
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相關報道(1)

相關報道(2):
《警方今天援引刑事法典第504条蓄意侮辱条文,传召涉及“降旗事件”的苏丹依德里斯大学生阿当阿迪录供,有关条文是“蓄意侮辱以破坏安宁”的罪行,罪成可被判处最高监禁2年。

法迪雅对警方的调查感到匪夷所思,因为阿当阿迪所降下的并非旗帜,充其量只是一块印有巫统主席纳吉肖像的布料。阿当阿迪当时只是降下一块印有纳吉肖象的布料,然后挂上“争取学术自由”旗帜而已。

法迪雅对所谓的报案书,抱持怀疑态度。她说,警方说有人报案,但又拒绝让他们看报案书,因此他们也不知报案书的真实情况。(评:干嘛这么鬼祟)

阿当阿迪受询时也抨击警方的调查没有根据,因此在他得知警方传召他录供时,感到震惊。

“这根本是没有根据的,(当局)没有理由控我上庭,没有理由传召我问话.....我很震惊,警方用了刑事法典第504条文。”

他讥讽警方办案效率神速,一有投报就传召他问话;相比之下,他之前投报遭人恐吓,警方至今仍未就此事要他录供。(评:就说是双重标准嘛)

“我希望警方可以公平....如果警方要控我,控吧,我是没有问题的。”(评:yeah~)》


07.01.2012
Photobucket
大熱天的中午,三個名字都叫“軒”的男孩在大太陽下玩得不亦樂乎,
玩,對小孩而言,是他們最重要的功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