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畫班outing去Paya Indah Wetland,
老公不得空我只好一人帶兩只去,
決定帶小雨一起去,因爲他很喜歡河馬。
幸好有搭阿料的車一起出發,要不然我一定早就駕到荷蘭去了。

星期天,好熱的一天,可是小朋友很開心。
Photobucket


小雨看到河馬超~~興奮,聲量不知覺調高8度。
河馬餵食時間,吃樹葉和木瓜。
我沒拍太多照片,因爲一直抱著呱呱叫要站高高看河馬的小雨。
之後還有鱷魚餵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次一定要記得替小雨自備畫畫本,
要不然每次他看到哥哥姐姐畫,他也會吵著要湊熱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爲Kok Wah得出席婚宴,Angie一家要早走,Angie哭了,
Jill把Angie留下,說等活動結束和我們一起去Kwangli家后,
Angie和爸媽拜拜后轉頭就笑了,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tland有個高塔,小朋友全都跑上最高的樓層去,
軒爬到一半竟然腳軟,我知道他畏高,可是這是第一次我看到他真的腳軟,
阿料帶他下去等其他朋友,我帶小雨繼續爬,
軒休息了一下又決定再次挑戰,不過也是爬到一半就下來了,
沒關係,慢慢來,慢慢克服后就沒問題了!
這是最高那樓的景色,其實那時我熱到沒心情去欣賞,哈哈,還有,小雨很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畫班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