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期待已久的难得偷懒不用上班的日子,今天7时就起床了,觉得自己神经病,平时得上班又不见我可以早起身,一不用上班反而睡不着了。。。呵呵~另一个令我兴奋得睡不着的原因是。。。呵呵,我明天如果毫无意外的话,将和老公、ken和女友上冷冷的云顶高原或法国村~~好啦~你可以说我单纯,上云顶罢了会兴奋得睡不着。。其实我高兴的理由是,大头鬼终于有难得不用工作的日子,肯陪我走一趟小小的旅行,昨天当他问我时,我高兴地在他身上转圈圈,不停得说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真的很高兴。更感动的是他一句很简单但我听在耳里却觉得有莫大感触的话,他说,“我整天忙着工作,都好久没带你出去玩玩了。。。”另我想起以前陪他参加他朋友的婚礼时,看到新郎新娘的照片slideshow,有去澳洲啦、美国啦等等地方旅游的照片时,他突然把我的手握得很紧,向我说,“对不起呀,我们认识这么久,都还没带过你出国玩过。。。我答应你啦,以后我们一定每年都出国旅游”。那时我看到他眼里有少许泪光,另我不禁也红了眼睛。。我觉得他是傻瓜,其实我们认识的时间真的不长,真正算起来,好像也只有1年8个月而已。。而且对我来说,其实真的不一定得出国旅游啦。。重要的是他可以在我身边,其实去哪里都很好。。。这就是我这么一个平民老百姓的小小愿望。

真的太高兴了,在这里恭祝大家劳动节快乐,要多休息,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