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到老公的網咖上網,想上廁所時他在廁所外面陪我。上完后,他看了看廁所裏面,問我說:“你爲什麽上完廁所沒把馬桶板子拿起來啊?”我問爲什麽哦~~~我在家都不用拿起來的啦~他笑着說:“哎呀,男生上厠所時如你沒把板子拿起來,他們也不會自動拿起來的啦~到時又會把馬桶板子弄骯髒了~” 平時他來我家用我的廁所時,我都會嘮叨說為什麽不把馬桶板子掀起才小解呀??上完廁所要把馬桶板子放下來啦~~等等。。所以他念我時,我覺得感覺還蠻奇怪的。。。
在這佔多數男生的網咖裏,簡稱男生的地盤時,我也不便再爭辯什麽,只好乖乖把馬桶板子拿起來咯~

唉,我心裏充滿着疑問,爲什麽男生上廁所時不把馬桶板子拿起來呢??女生上廁所時也會把馬桶板子放下來啦~亂亂小解弄到馬桶骯髒髒,又要洗,多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