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鬼的朋友當中我最有好感的就是ken和他女友這對活寶~尤其他那可愛的女友,像只蹦蹦跳跳的小白兔,可愛得讓人想捏她一把~那天大頭鬼帶我看完管醫生后,就到他網咖外面的mamak檔喝茶,這時我突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原來是ken可愛的女友也來mamak檔打包食物吃,我們就打聲招呼,ken可愛的女友看到我們就笑得很燦爛很可愛呀~~哈哈,她連站住時也定不下來,一直“晃動”,哈哈所謂“晃動”就是蹦蹦跳跳的意思啦~~我真的覺得她很可愛呀~好想要她當我妹妹呀~~嘻嘻,我會不會很奇怪~尤其當大頭鬼叫mamak檔的印度老闆把她的帳算在我們的帳裏時,她覺得很不好意思,硬塞錢給老闆又被老闆頻頻拒絕時那搞笑的樣子,真是得意~~難怪ken 會對她那麽死心塌地~呵呵。

祝福他倆永遠幸福快樂~也祈禱ken的媽媽病情會出現奇跡,可以有好轉~~老天爺爺請保佑ken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