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6月24日是我期待已久的生日,但是現在並沒有特別興奮,可能因爲一直斷斷續續地生病,已經沒有什麽興致了。。有點疲累。。但是若說我不希望有人替我慶祝這當然是騙人的,和姐妹們約好了星期六晚上去Green Lotus吃飯, 很久沒和姐妹們聚聚,有點緊張,哈哈。。三八~ 

我很喜歡生日,但是我以前很怕過生日,最怕別人問我如何慶祝生日,因爲我以前還是孤零零一個人時,好友們又身在國外時,我幾乎都是草草了事過的,那時一過了24日晚上12時,我的心情就會突然跌入谷底、很落寞,可能有收到朋友們的祝福、禮物,但是那時的心情還是很空洞,以前的我真的很悲觀。 但是現在已經慢慢有了轉變,我有了他,也漸漸感受到身邊朋友的關心,我今天看到的彩虹已經添上了色彩,所以,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

其實今年也沒有什麽特別的願望,就和以前一樣,希望大家幸福、平安、健康、快樂。最好就世界和平,但是以目前的情況看來,應該也不太可能。還有希望大頭鬼身體健康,和我一起建造美好的人生,要和你永遠在一起~嘻嘻。 我今年有想收到什麽禮物嗎? 嗯。。其實也沒有,如果硬要說的話,應該是想要一些結婚用的首飾吧~不是那種貴貴的,要那種美美的,我想要那種美美的花頭飾。呵呵~~是不是很抽象呢?是不是覺得我很煩呢??哈哈~

好啦~~我很累了,要睡覺了,一個小時候后就是我的生日啦~~23嵗了,希望秀秀今年也能過的很精彩快樂~送個大大的生日飛吻給大家~~muak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