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大家還記得這可愛的傢伙嗎?對啦,他就是多年前一部紅到發紫的電影《Ghostbusters》裏的一個算是怪物?還是妖怪?哎呀,反正這可愛的傢伙有個甜到漏的名字叫Marshmallow Man啦。。哈哈。

這可愛的東西現在站在我的電腦前面,他可是製造于1984年的古董哦,其實這個Marshmallow Man是我哥在他大約10嵗時領到繪畫比賽的獎金后瘋狂購買的其中一個玩具啦!那時應該很便宜吧,這個玩具的質地蠻不錯的,至少到現在他也沒有絲毫的損壞,唯一變的是變得有點黃了,以前應該是雪白色的吧~~

不知道何時開始他被我哥弄髒后,(整個手臂都沾到墨水), 他就很沉默地、靜靜地在我家書房的一個角落冬眠了。那天,大頭鬼到我家書房找書看,很意外地發現了這個寶貝,他很有耐心的慢慢用牙刷和牙膏清洗這個寶貝,還原他原本的樣貌,大頭鬼說若我哥看見了一定會很高興。

剛剛哥到我房間拿東西,我在樓下休息(因爲發燒),突然聽到他很三八地像女人一樣大叫,拿住這個玩具沖下樓問我:“秀,你從哪裏買到這個玩具的?”,我斜眼瞪他說這不就是你小時候的玩具嗎??是你的啦。。大頭鬼替你洗乾淨的。哥又很興奮地問這怎麽可能,我的Marshmallow Man被我弄到很髒了啊,哇哇,太不可思議了,他又在鬼叫。哈哈,大頭鬼說中了,哥真的很高興。

真是很可愛的Marshmallow Man啊,他的手還可以扭動呢~~ 可是他在電影裏有發脾氣很兇哦,雖然他平常的樣子是笑笑的,這個寶貝勾起了很多我們兒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