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完后,我們玩字卡遊戲,
因爲星期天家裏只有一個小孩,我們比較能夠專注,
CY,這是模仿你和Angie的活動的,可是小軒自己改了遊戲方式。

把“拍球”的字卡貼在墻上,然後我說,快快快,快去拿下你會的字!
因爲我的語氣很緊張,所以這貪玩的小孩用跑的去摘下他會的字,
mandarin


我要他念給我聼,念完后,我給他一個學校做的火車盒來裝字卡,
他把字卡放進火車盒后,又急急忙忙地跑去廚房碰一下牆壁,
然後又跑囘客廳,之後又沖向廚房,
呃。。你在玩接力賽跑嗎?
mandarin


這是什麽字?有些字他好像忘記了,需要提示。
mandarin


好好好,我知道你會這個字,樣子不用這麽拽~
mandarin


就是這樣,廚房和客廳來回地跑,好像很刺激~~
mandarin


然後他把念了的字卡貼在家裏的每一個角落,爸爸的桌上,牆壁上,我們的臥室,櫃子上等,
說要讓每個人都看見哦~~
manda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