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我和大頭鬼一家人約好去海外天酒樓試菜,順道為大頭鬼媽媽慶生~~我和大頭鬼送了一件上回在<麒麟>大頭鬼媽媽看中的一件鳳領的黑色上衣, 送給她時,她很高興,頻頻拿出來向親戚朋友們炫耀一番,還說是阿秀送的,啊。。不好意思,其實是我拉大頭鬼去買的。。嘻嘻

這囘大家有口福了,因爲海外天的菜色真是很很很好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我們定了什麽菜單呢?嘻嘻,先保留讓大家在那一天驚喜一番,只可以說我們這囘刪去了一道一般上一定會有的一道菜,而代替的那道菜。。真是太好味了,缺點是份量多了一些,我還吃不完呢,還讓大頭鬼幫我吃了一點,而且這道菜只是第二道菜而已哦!!哈哈一定飽死你們,大家那天請空著肚子來參加我們的婚宴吧~~

大頭鬼一家人都很親,尤其他的表姐們,大家一坐下來,話題就停不下來了,我一時也跟不上他們,我發現他們一家人真的很會講話,不像我,都靜靜的,大頭鬼爸爸說我很斯文,是文人,他們則是武人,哈哈~~我講話速度跟不上了,就和大頭鬼二表姐的孩子玩,哈哈,家瑩和家傑是很可愛又頑皮的一對姐弟呀~~我很喜歡他們,尤其是家瑩,胖嘟嘟的臉很可愛,又很會裝害羞 ,常逗得我們笑不停~~她很愛黏大頭鬼和大頭鬼弟弟robin,大頭鬼常常逗她~看得我都很吃醋。我拿出手機問他們倆要不要拍照,起初兩個都不肯站定定讓我拍,後來看到手機裏的相片后,他們一直嚷著“姐姐,拍我拍我”。。哈哈,這兩個小鬼真是很逗趣呀~~之前大頭鬼媽媽逗著問家瑩爲什麽沒有和她說生日快樂,沒說就不能吃蛋糕,家傑這貪吃鬼就趕緊說:“我要吃蛋糕,舅婆生日快樂”,哈哈好一個被吃所賄賂的小鬼~~
                         
 我和家瑩家傑兩姐弟,後面的是大頭鬼媽媽,50多嵗了還是很青春美麗,且超愛打扮的,和大頭鬼爸爸恩愛得很,希望我和大頭鬼老了也能像他們一樣恩愛如兮。

                          
家傑和家瑩,家瑩頭髮很亂啊~~因爲一直跑來跑去,她是個交際高手哦!交際手腕比我還厲害,不管男女老少她都有本事聊起來~家傑爲什麽擺這個成熟臉??很酷的弟弟哦~~我喜歡他們叫我姐姐,阿嫲,請不要再逼他們叫我阿gim了~~聼起來好老哦~~呵呵

嘻嘻,今天很開心呀~~媽咪,你生日那天我會帶你去吃飯的啦~~不要吃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