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多久以前的相片。。有了小軒后我們不再拍2人照,一逮到機會,就拍3人照全家福。


我承認,的確有一段時間,尤其是我自己一個人照顧小軒的時期,我曾經對大頭鬼有一種不順眼的感覺,我會覺得,我真的愛這個人嗎?這個人是我愛的那個大頭鬼嗎?我爲什麽會愛他呀??就連大頭鬼都說我不再愛他了,可是我就是對他的種種舉動覺得很不滿足,覺得爲什麽不能更好??

可是這幾個月,我慢慢地發現,我以前喜歡的那個大頭鬼又回來了, 那個會讓我忍不住環抱住他說“我愛你我愛你”的大頭鬼又回來了,是我變了嗎?是他變了嗎??可能我們都爲了再次找回愛的感覺互相遷就以及改變了很多。彼此的缺點,睜隻眼閉隻眼吧~人不是完美的,彼此的優點,要放大大,常常給予讚美和鼓勵,到現在,他還是常常說我很漂亮,是我自己不相信而已。。嘻嘻。

只要沒有加班的晚上,大頭鬼一定會陪我哄小軒睡覺,他也沒做什麽,就只是陪在我們身邊,和我說説話,等我成功奶睡完小軒,問我要喝些什麽,他會弄給我喝,我們就一起分享一杯飲料,一起談談一些家常事~~這種感覺其實對我很重要,我覺得夫妻如果不再有話題,相處在一起真的很痛苦。。

前幾天我問他說其實有小軒加入我們的生活,你開不開心呀?他很坦白地說,是很開心,但也有擔心也有傷心的時候,擔心和傷心就是小軒生病的時候,他的感覺和我是一樣的,然後他也說,也少了可以2人世界的時間~~這的確是真的,可是,如果再讓我們選擇一次,我想我們還是選擇讓小軒在這個時候降臨到我們身邊來,這麽可愛的孩子,我一點兒也不想錯過他。。。

然後我又問一個白癡問題,如果有一天我和小軒掉下水,你會先救誰??大頭鬼很認真地回答說,你們2個對我都很重要,我2個都會救,我笑了他,我說:“笨蛋~你當然是先救小軒啦~你不知道我會游泳嗎??”。。哈哈,大頭鬼這才說,那好吧~~我救軒軒先好了。。然後我也很認真地告訴他,如果我和小軒真的有什麽事情,我真的希望他可以先救小軒。。大頭鬼不讓我繼續說,他說不要亂講話。。。

老公,我們要相親相愛到永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