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有聖誕老人,我們有聖誕阿姨,嘻嘻~~
感謝三姨常常無私地把美麗的衣服傳承給我們家寶貝蛋,謝謝你對小軒的疼愛~~
大頭鬼三姨,Weng Feng(小表叔)和小軒~Weng Feng和小軒好像好“痲吉”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燕的故事其實還有後續,話說那天我們在酒樓替太公慶祝生日時,
Weng Feng和三姨又爆出了經典笑話∼
那時我們都在問Weng Feng關於他的小燕的事情,
Weng Feng很驕傲地說著他的小女朋友。三姨聽不下去,就說:

三姨:你不要喜歡小燕好不好?和她分手好不好?媽媽不喜歡小燕。
Weng Feng:.....(沉默中,正在假裝聽不到∼)
三姨:好不好?好不好??(三姨還在催Weng Feng點頭說好)
Weng Feng:(皺眉頭,好像覺得三姨很嘮叨)醬你到底喜歡誰噢??
三姨:媽媽喜歡Natalie, 和小燕分手,喜歡Natalie好不好∼
Weng Feng:嗯,好!!
三姨:那你真的和小燕分手,喜歡Natalie咯??
Weng Feng:不!是你喜歡Natalie,我繼續喜歡小燕!!

三姨當場有“炸到“的感覺∼小小年級的Weng Feng真是又聰明又古靈精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