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coyo是一部關於一個穿著一身藍的小男孩(名叫Pocoyo)和他的一群朋友-

Eliy(粉紅色的大象小姐),Pato(一只看起來呆呆又可愛的鴨子),Loula(橙色的狗狗)和sleepy bird的故事~

故事其實沒有太多的説話,可是Pocoyo和他的朋友們那簡單的故事緊緊地吸引了我的目光。。以及我的寶貝蛋小軒。
我常常和小軒說,他長得和Pocoyo好像哦~~一樣那麽可愛~

小軒只要一看到pocoyo的廣告,他就會很開心,也很害羞地躲在我懷裏。
大概是太喜歡了,所以導致很害羞?!哈哈。。我是不知道爲什麽小軒會害羞啦~~
當中小軒對粉紅色的大象小姐很有印象。
小軒的枕頭套印有4只可愛的動物,當中有一個粉紅色的大象,我都告訴小軒說這是Eliy,小軒也好像聼得懂耶~

每天早上起床時,他就拿住他的枕頭一直指住“Eliy”說一大堆外星語,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嘻嘻,感謝Pocoyo帶給我們的快樂,讓小軒學會了很多東西,也讓我找回了那種純真的童真~

如果沒有看過這部卡通的朋友,也沒聼過這部卡通的名字,看一看上面的影片吧~~
你會明白爲什麽那麽多大人和小孩都拜倒在小小Pocoyo的魅力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