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們家小軒近來走路的進展與意願越來越樂觀。

進展一:
以前,牽手手走路,走不到幾步就整身軟下來,不肯走,繼續用爬的
現在,很願意牽手手走路,客廳走到廚房,廚房走到客廳,不喊累!

進展二:
以前,大概是我沒讓他從小習慣穿鞋,所以他很抗拒穿鞋,
要穿鞋子,會閙到天翻地覆,穿上了,還會想盡辦法脫掉它。
現在,突然閒對鞋子超感興趣,會指著鞋架上的小鞋,要我替他拿下來
替他穿上后,他還會咧嘴對我傻笑,而且還肯穿鞋走路~

進展三:
平時在阿嫲家,阿嫲會和kakak兩人各坐一邊,
讓小軒站起來自己走到對方那邊去。
阿嫲會和kakak輪流接著肯自己走4、5步的小軒。
我和大頭鬼也玩過,小軒真的肯自己走.
不過他很怕跌倒,走得很快,要我們快快扶著他。

Kakak預言大約2星期小軒就會走路,哈哈。。
有那麽快就好咯~~我倒是很期待呢~~
拭目以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