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機會和B.Gaik小聊一會兒。
B.Gaik很開心地和我說這個星期五會有一位新學生。
也是一位男孩, 名叫Jason, 和小軒同年同月出生,
但是個頭比小軒高大, 希望小軒可以交到新朋友。
我很為B.Gaik感到高興!
B.Gaik還開玩笑說要找一些女生來Balance一下了!哈哈!

今天把學費和我們拍的照片及影片交給B.Gaik,
和B.Gaik說如果需要做傳單設計我可以免費幫忙,
我希望這麼好的學校可以介紹給更多的父母認識,

後來談及小軒,
B.Gaik說小軒現在已經會收拾玩具了!
但是卻開始不願意自己收拾也會亂丟東西,
(亂丟東西是小軒的壞習慣!我也很傷腦筋)
B.Gaik執行的小處罰是讓小軒坐在小椅子上反省,
只能看別人玩!自己不能動!讓他知道下次不能再犯!
不過處罰的時間不可以太長!(B.Gaik強調)
可是小軒好像不明白為什麼要他坐在椅子上不能動,
B.Gaik說小軒只坐了一下下就伸手說抱抱了。
B.Gaik哭笑不得, 說下次要讓他慢慢明白。

我們買了一個Thomas小書包給小軒,
很可愛小軒很愛!
昨天到學校時小軒哀哀叫~
後來Joseph跑出來看到小軒的書包就大聲說“WOW!Thomas’s bag!”
Aunty B.Gaik也一直稱贊小軒的書包很漂亮!
後來小軒心情就很好, 然後就暫時把媽咪忘記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