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kaka_zpsca90a6f9.jpg
Kakak這個月中就要囘印尼了,這是我們雙方都商討好的決定,
kakak是個很好的幫手,很重要的是,她疼我的孩子就如同她自己的孩子一般,
有時她會把軒和小雨叫做“ANAK SAYA”.

以前有人一聽到我讓kakak和孩子獨自留在家,都勸我要惕防她時,
我其實都懶惰解釋,因爲外人又沒像我們和kakak相處在一個屋簷下這麽多年,
又不了解我們家和kakak相處如同一家人的情況,所以我都不想解釋太多。

這幾個星期,她一想到要囘印尼了,就會哭,
說不捨得我們和兩個孩子,
也語重心長說,如果孩子調皮,請不要太嚴厲責駡他們等,
她說她會心痛,然後就自己哭起來。
那天,她和我說,如果有一天我有老三,需要人幫忙照顧寶寶,
可以聯絡她,她會願意回來,她說她喜歡照顧寶寶,喜歡在我們家。
我知道她心底最放不下的是小雨,
因爲小雨打從出生就是她看著長大的,(軒是在7個月kakak才來我們家的)
她疼小雨是疼到心肝裏去的,每次小雨生病她都會跟著哭。

今晚我們和家人為kakak farewell, 本來家婆說要請她吃貴貴的酒樓,
可是我建議既然kakak喜歡吃辣,不如就吃penang餐吧~
kakak也說她比較想吃penang餐。

kakak Hati, 多謝你這麽多年的照顧,
待兩只猴子如同你自己的孩子一樣,
不止用心照顧他們,也用心疼愛他們。
回家后要多保重,記得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祝你和家人團聚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