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Alfred and Samantha
Photobucket

恨嫁的老友Samantha終于註冊結婚了~
終于結婚了,心裏有像女兒嫁出去的感覺。。
相信這種感覺在結婚宴當天會有更深刻的感覺吧~

抱歉,在這個大日子竟然缺席了。。
唉~都怪你,這麽遲才告訴我,
叫我怎樣拿假呢?

不過,不管怎樣,終于簽字了!
哪~以後兩人要乖乖,
要相親相愛到終老~
可以的話,快生個寶寶給我家小軒當伴兒!
哈哈~我聽到有人猛叫“No~No~No~No”了。

我的老友,我的好朋友,我的八卦姐妹,
恭喜妳!
今天起,你的名字叫“陳師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