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姨是家族中出名好品味的妈妈,
小表叔(已经不可叫“小”表叔了~现在已经13岁了),
高大英俊,真是感叹光阴似箭,我认识他时他才3岁啊~

三姨很早已经和我说过,不用浪费钱买男孩衣服,
她会定时把小表叔的旧衣服整理整理,然后传给我的两个宝贝。
说是旧衣,其实和新衣没分别。。
据说三姨都手洗衣服(疯狂~~)每件衣服都没走样~

我只不过问一句,有没有表叔穿不下的白校衣可传给轩,
三姨就把2大包的衣服递过来了,看到我眼睛睁大下巴合不上。。
真的可以穿到明年过年还在穿,因为我的宝贝不胖,
穿衣真的很省很省~~同一件衣服穿好多年。
 photo photo 3_zpsbctfa8bz.jpg
好多~~都是好品质的衣服。

 photo photo 1_zpsflilkxp2.jpg
轩作模特儿,可爱又帅气的军外套,
弟弟看到一定会抢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