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嵗的小軒喜歡玩什麽?
喜歡玩積木,喜歡“曡高高”,
Photobucket

他常對我說,“馬痲~高高~”
Photobucket

這表情很好笑~
Photobucket

曡~
Photobucket

再曡~
Photobucket

好棒哦!
Photobucket

兩嵗的小軒還喜歡玩“配對”的遊戲,
Photobucket

就是把相同形狀的積木都放在一起
Photobucket

一樣的半圓形
Photobucket

一樣的三角形,
Triangle是小軒最愛的形狀,
因爲我曾經用手指比出三角形的形狀給他看,
他很感興趣,一直叫我重復做,他在一旁模仿,
軒現在在挑戰用手指比出“心形”,是有點難度啦~
Photobucket

除了排出相同的積木形狀,
他喜歡拿住我唯一買過的一套Flash card,
是一套日常用品的圖卡,
比如說,看到“蘋果”的圖卡,
他就會想盡辦法去找出其他書上有出現“蘋果”的圖片,
看到“雞蛋”,他就會要我們開冰箱讓他比出“雞蛋”。。
我是覺得這動作很可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