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年28至初三我們一家三口會在香港渡過2009年春節,
行李收了3天,總算收完了,
一家三口的寒衣都成功擠在大行李裏。
這次的香港之行,奉大頭鬼媽媽之命,
要去探望大頭鬼的契叔-友哥一家人,
年三十晚會和友哥一家人一起吃團圓飯,
然後我要去逛花市!!
好緊張~不知道人家會不會取笑我的廣東話。

有沒有做功課?
只做了一點點。。因爲想去血拼。。
我是說,如果小軒允許媽咪去血拼的話。
因爲帶著小軒,除了去DisneyLand,
其他日子應該會很隨性地邊走邊吃邊玩邊看,
大頭鬼去過好多次,他說會做我們的導遊,
那好,就嫁雞隨雞吧~(哈哈)

Photobucket

小軒的寒衣都是小表叔WengFeng的,
感恩,大感恩!
大頭鬼媽媽和三姨都叫我們不要買,
因爲小孩長得快,一眨眼就穿不下了。
希望這次的香港自由行,會很順利愉快吧~~
這是我和小軒第一次去香港,興奮呐~~
有什麽旅遊貼士,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