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小軒在學校可以在戶外草地畫畫, 我很羨慕。
我們家住apartment, 沒有戶外草地但是有個小小的露臺。
我們也可以在小露臺上開畫室呀!
小軒提了畫畫用具,我替他提了一些水,調好一些他要的顏色,
就開始揮灑他的創作了。

Photobucket


那畫畫的圍裙是撿人家不要的雨傘DIY縫起邊的,
(我家kakak嫌我慢,她趁我不在家時自己縫完了。)
領口部份太闊了,不過可以在自家用就好,
還沒買魔術貼做固定腰帶,用夾子隨便夾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畫完了自己收好,放不進盒子裡就瓜瓜叫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再順便澆花,好開心的早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