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頭鬼惹我生氣了,很傷心又很氣憤,可是我又不想破口大駡,因爲那不是我的風格,所以自己一個人氣氣氣、忍忍忍,把他原本昨天答應幫我但是已經忘到一乾二淨的工作,而且我還不止溫柔提醒一次哦~(是怎樣?老人癡呆症哦?)乾脆我自己快速完成它,一面做、一面生氣、一面勸心裏的小氣鬼不要發脾氣,可是不願意委曲求全的手還是忍不住把東西大力扔發出聲響,仿佛這樣會讓心裏舒服一點似的(這是白癡做法,不要學我),聲音大到住後面apartment的婆婆一直不時偷看我。。對啦,我是故意的。

做完后我也一聲不響地進洗澡閒把身上的怒氣洗掉,這時笨蛋進來了,看到我臉無比臭,竟然和我道歉說不是故意不替我洗澡啦,是因爲還沒忙完啦等等,遲鈍的笨蛋,鬼要你替我洗澡?再說我會因爲這件事生氣嗎?真的。。很笨哦。。我想罵可是還是忍了下來~ 一聲不響又自己先出去擦lotion, 順便等他發現良心。。可是這個笨蛋竟然立即上牀睡覺,我氣爆了。。眼淚自己掉了下來(眼淚他自己掉的,不是我故意的),躺在床上默默哭了一下子,心裏想著我再也不理你了,然後心情竟然慢慢地、一點一點地恢復平靜了,把眼淚鼻涕擦掉后,覺得心裏的小氣鬼好像不見了。。沒有氣了。。看來我還是可以控制情緒的。。很好~覺得自己很棒!

梳好頭髮后,看到他的疲倦樣子,真的確定自己沒有生氣了后,又爬上床,這時他抱了抱我還親了我一下,仿佛什麽事情也沒發生過似的(我懷疑他真的有老人癡呆症)。。我輕聲問他要幾點起身,要我叫他起身嗎?他笑笑說謝謝honey, 又抱了抱我。。哦~這傢伙真的不知道我在生氣哦。。唉~~

算了反正我也沒再生氣了。。看來下次生氣時要拿大聲公大聲宣佈啦,哈哈哈

切了青蘋果,聼著電臺播放的[溫暖的風by元衛覺醒] 和[True Love by蔡健雅], 覺得今天還是美好的一天。

[溫暖的風]
夏天的风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边望着天空
你说世界是多么辽阔
渺小的我们拥有什么

当时的我们还很懵懂
你就像温室里的花朵
保护着你不让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时间滴答的走
年华似水的流
年少轻狂的爱能多久
你放开我的手
绽放出灿烂的花朵

每当夏天我吹着温暖的风
想起当时我们爱得很洒脱
美丽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随着风摇曳得很自由

每当夏天我吹着温暖的风
我们的故事简单却很生动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着我们曾经的感动
(有一天你也会想起我)

每当夏天我就喜欢吹着风
我们的故事简单却很生动

[True Love]
选择明天可能的爱
那一夜他沉默
从低潮关系逃开
一直到今天他还始终不明白
这样的决定到底该还不该
还记得那夜的悲哀
忍住泪关心门
你故作坚强离开
然后安慰自己缘分自有安排
纵然心中充满了脆弱无奈
每个人都期待
下次遇到真爱
才放弃的
比珍惜还快
每个人都期待
早点找到真爱
只可惜我们都一直到
有一天彼此怀念时才明白

我想我们都不例外
在茫茫人海中
寻找着合身的爱
好像童话里那捡贝壳的小孩
到最后才了解已错过了真爱
你我各自在生活里徘徊
只是夜深人静里会醒来
每当看着两人的合照时
心中还是有很多感慨
是不是我们
下一次会遇到真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