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4個月了,媽咪都好像沒有進行什麽胎教,沒有念故事書也只愛聼媽咪愛聼的流行音樂。。哈哈。。不行!不是說希望寶寶能夠擁有音樂細胞嗎?所以這幾天我都上網尋找一些適合胎教的古典音樂的曲目,由於不熟悉古典音樂,所以我單看名字真的不知道是什麽歌曲,下載了一些古典樂,多偏向鋼琴曲,因爲媽咪喜歡鋼琴啦。。嘻嘻。

今天下載了這首巴哈的小步舞曲,讓我心情很愉快,為什麽呢?因爲令我想起“安娜瑪德蓮娜”中金城武在音樂行聽到這首歌時感動的表情。“安娜瑪德蓮娜”是我很愛的一部戯,看了很多遍也不厭倦。

好舒服。。所以一直Repeat這首歌。。然後又令我想起一位朋友sun,曾經教我如何彈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